就是不好好取名字

WHAT WOULD YOU DO IF

好久没有看见过这么甜的伞修糖了嘤嘤嘤,让我沉醉在伞哥的苏力里吧!叶神真的萌出血啊嘤嘤嘤!假装没有看到第二篇……

看着寒假作业心很累的一个萚:

失踪人口回归。


之前在空间看到的问卷,借用来写,每次大概写两到三个吧,有糖有刀。


复健之作,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
【ps.靠在伞哥肩上歪头求投喂的老叶萌出血啊啊啊_(:з)∠)_被自己写的动作脑补到失血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,你会怎么做?【本次1糖2刀,可酌情选择】




1. I Hugged you:我拥抱你




  叶修半梦半醒间闻到一股菜香味儿,在饥饿的驱使下摇晃着从床上坐起,眯着眼左右嗅了嗅,倏地睁大了眼,眼眸亮晶晶的,像是发现了什么宝贝似的惊喜。他抬手胡乱挠了挠头,趿拉着拖鞋往厨房晃荡过去,不出意外地看见了苏沐秋围着围裙的背影。




  苏沐秋娴熟地翻炒着锅中的菜,在油爆声的遮掩下,他并未察觉到某个满肚子坏水的家伙正在悄悄靠近。




  叶修突然一把抱上苏沐秋的腰,后者手一抖,差点儿没手滑把锅给扔了出去。




  转头看见叶修的一头乱毛以及闪着光似的眼眸,到嘴边的怒火和说教瞬间咽了回去。




 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继续着手上的动作,“下次别再这么干了。”




  “为什么?”叶修将下巴抵在他的肩上,“电视剧里不都这么演吗。”




  苏沐秋闻言送了他两个白眼,“我怎么不知道你有空看这种言情偶像剧呢。有这时间,不如多刷点材料。”




  “真没生活情趣。”叶修咂咂嘴,往锅里瞅了眼,“菜什么时候好啊,我饿了。”




  “马上就好。”苏沐秋拿下巴顶了顶他的脸,“先去刷牙。”




  叶修歪头想了想,道:“先给我吃一口呗,顺便也可以帮你尝尝熟了没,这不一举两得嘛!”




  苏沐秋瞥了他一眼,什么都没说,叶修凭着长久以来的经验,判断出了他想表达的意思。




  拒绝,还有嫌弃。




  “好啊你!”叶修抬手在他肚子上就是一巴掌,“哥给你试菜你还不乐意!”




  苏沐秋忍俊不禁地转过头,温柔地亲了一下他嘴角,笑着对他说:“那么我亲爱的叶修大大,我可不可以用这个来代替呢?”




  叶修没说话,只是将整张脸埋进了他的颈窝里,半晌才瓮声瓮气地道:“勉强可以吧。”




  苏沐秋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发红的耳尖,关了火,反手将他搂在怀里。




  叶修只听见上方传来轻笑声,旋即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贴上了他的额顶。




  “去洗漱吧,等你吃饭。”熟悉的温润嗓音在耳边响起,带着柔软的心思,温热的气息若有若无地拂过耳廓,使得敏感脆弱的部位变得愈发得红润。




  “好。”






2.I died: 我逝去  




  叶修回过头,一个熟悉的身影倒在血泊中,刺痛了他的双眼。




  人群渐渐围了过来,他耳旁充斥着窸窸窣窣的交谈声。




  拖着迟钝的步子挪到少年身边,将人轻轻扶起,圈在臂弯,右手轻颤着抹去他嘴角的血迹,那人却只是笑。




  “阿修,”苏沐秋伸出手,在他头上揉了揉,“照顾好沐橙,照顾好自己。还有…”




  他笑意清浅,目光温柔得让人沉溺。




  “我爱你。”




  他紧紧地抱着他,一遍一遍的重复“我知道”。




  苏沐秋轻轻地为他拭去眼角滑落的晶莹,动作极尽温柔。




  直至,呼出最后一口气。




  此后,叶修独自一人踏上了征程。




  四年后,沐雨橙风姗姗来迟。




  再四年,他带着君莫笑,孑然一身。




  又是两年,他重又封王,在荣耀史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


  而他长眠于南山。




  他带着他的信念,终立于荣耀之巅。



评论

热度(23)